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办组织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方案(二期)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5月18日,我办会同市信电局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无锡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方案(二期)技术论证会。办副主任陈波,办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案编制小组向专家组汇报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二期技术方案,对全市统一的互联网门户和移动APP、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电子证照库管理系统、智能服务大厅建设、政情民意分析系统等建设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专家组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方案论证,并希望加快组织实施,建成市、市(县)区、镇(街)三级联动、部门协同、一网办理的政务服务平台,2017年底初步实现政务服务网能用、管用、好用,并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