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办赴海事局基层服务站点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2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政务办大走访工作部署,518日,市政务办党组书记龚聘率队深入新区海事所,就海事基层服务站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无锡水运行业发达,海事基层窗口承担着办理水工作业、载运危险货物适装许可等繁重的审批服务工作。走访中,龚聘一行仔细查看了新区海事所服务大厅办事环境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认真查找优服务、惠民生中的短板差距。座谈会上,着重听取地方海事局关于深入开展“三化”海事、“智慧”海事建设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还就海事部门如何融入当前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龚聘指出,海事现场服务点针对基层所业务集中、直接面对船民等工作特点,坚持问题、需求导向,围绕“三化”海事建设,全力推行《海事所公共服务规范》,取得了较好成效。当前政务服务工作正进入信息化发展新阶段,海事部门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力争“智慧”海事平台与省政务服务网实现数据对接,同时坚持开放式研发,多听取航运企业、船厂和船民的需求和意见,把“智慧”海事建设成社会认可、群众赞誉、“标准、管用、特色”的综合服务平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