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滨湖区召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13: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日上午,滨湖区召开全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殷毅、朱丽菁出席会议,全区各镇(街)、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滨湖区委常委、副区长朱丽菁对全区“政务服务网”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政务服务网”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一要提高认识,按照“刻不容缓,事在必成”的要求推进“政务服务网”建设,让群众“只进一张网,办成所有事”。二要通力协作,5月底前,全区85%的政务服务事项具备网上预约、申报、办理、查询等在线申办功能,年底前达到90%。同时加大“政务服务网”推广宣传力度,年内完成10.8万次访问人数,1.1万次手机APP下载安装量、1万次实名用户注册量的宣传推广目标。三要严格考核,要将“政务服务网”建设纳入考核体系,加强督查,跟踪通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力争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滨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毅就近期推动“放管服”改革提出要求,他指出,简政放权是政府的自我革命,必须刀刃向内,向自己开刀,最大程度优化营商环境,最大力度利企便民。他强调,要推动“权力清单标准化编制、政务服务网建设、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等重点改革任务的落实,一项一项推进到位。他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倒逼机制,明确推进举措,把市场活力和创新热情充分激发起来,让创新创业受尊重,让群众办事不求人,为建设最美湖湾新城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