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提出“让群众‘只进一张网,办成所有事’”

发布时间:2017-04-24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2日,我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全省政务服务网的工作要求,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加快推进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纽素芬主持,各地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进行了网上政务服务演示。市政务办党组书记龚聘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市编办主任陆卫东对省“三级四同”权力清单标准化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和任务分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现实需求,是转变政府职能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政府治理水平的有力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使命担当,推动政务服务发展升级,让企业群众从改革中得到实惠。

    他指出,要强化“一网”服务,以“贯通”为基础,让群众“只进一张网,办成所有事”;以“标准”为支撑,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在线申办率4月底前达到50%以上,5月底前达到85%以上,年底前达到90%以上,确保政务服务事项规范运行;以“共享”为关键,实现“一号申请、一网通办”。

    他要求,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变政府“端菜”为群众“点菜”,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网上“店小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统筹形成合力,从严抓好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抓实做好,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注入新动能!

召开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对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提出要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