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办联动惠山区政务办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07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7-00083
发文日期
2017-04-07
公开日期
2017-04-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走访调研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市政务办审批服务工作小组联动惠山区政务办走进江苏一汽铸造股份有限公司和威埃姆输送机械(无锡)有限公司,面对面征求政务服务工作建议、实打实解决企业发展审批难题。

  江苏一汽铸造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风电产业的企业,在风电关键零部件技术研发和生产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威埃姆输送机械公司是意大利投资的全球粉尘颗粒螺旋输送的技术权威和最大的设备供应商之一。走访中,办副主任孙伟、惠山区政务办副主任李振仙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对一汽铸造公司提出的由于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在外贸出口、煤改电工作以及厂区扩建等方面需要政府部门给予支持;威埃姆输送公司提出的加快防雨棚建设审批进度和江苏政务服务网增设英文版等企业诉求一一记录,并表示会积极同环保、海关、住建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审批资源集聚优势做好政策解答、业务辅导和审批推进等服务工作。座谈会上还向两家企业发放了调查问卷,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更好对接企业发展,推动机制创新收集意见建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