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2017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3-31 14: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7-00082
发文日期
2017-03-31
公开日期
2017-03-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重点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时间

牵头领导

责任处室

1

按照办“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与荣巷街道进一步沟通,适时参加街道党委会,排查梳理该街道在发展、民生、稳定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二是开展荣巷街道部分党员干部座谈会;三是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按时上报每周计划和安排;四是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大走访“一级数据库”建设和运行管理;五是做好专题网站的管理工作。

4月

龚  聘

机关党委

2

按照2017年度“双为民”工作意见,做好各窗口实施方案的收集汇总;按照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各党小组组长开展培训。

3

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的报告工作。

综合处

4

确定市民中心12号楼2层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市民中心2号门停车场改造工程的施工协调。

5

参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协商确定“划转事项、人员配置、内设机构”等关键要素。

4月

孙  伟

协调处

6

主动服务全市重大项目,结合“大走访”,开展下基层、进工厂、到工地的现场服务2次以上。

7

做好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的相关配合工作,重点对省政务服务事项库事项目录与我市行权事项库事项目录进行对比统一。

8

制定2017年度“三集中三到位”检查考核方案,并部署实施。

 

9

组织开展“倾听群众呼声,服务民生关切”12345进社区活动,主动收集民情民意,解答群众关切。

4月

孙  伟

热线处

10

与相关部门协调制定公车投诉热线处置机制。

11

筹备召开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4月

陈  波

综合处

12

继续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实施的三项工作:一是修改完善各地各部门对《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编写说明,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发文;二是制定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方案,组织专家论证,启动项目立项;三是跟踪省政务服务“一张网”推进进度,做好相关对接工作。

信息处

13

会同软件公司研究升级我市“行权”数据库,做好与省数据库的对接。

14

继续抓好市级政务服务大厅的日常督查,并对市(县)区、镇(街)便民中心开展明查暗访,对新吴区空港园区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复查,形成督查通报。

督查处

15

召开新一届行风监督员工作会议。

16

继续指导各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落实,做好市级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意见征集并报市政府办印发。

4月

包松林

公管处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7

加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建设方案的推进,做好月度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

18

启动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相关交易类别的排查摸底,形成情况分析和建议报告,提出整合、融合、联合方案,5月底前形成报告报市政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