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交流研讨

在办“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7-03-16 13: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一党支部书记   马洪兴

    今天,办召开“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动员会,标志着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我们第一党支部将按照市委要求和市政务办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一、按照工作计划,有序实施推进。会前,第一党支部已按照市政务办大走访实施方案的要求,紧密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围绕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整合构建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畅通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等重点内容,制定了大走访工作计划。会后,我们将按照工作计划,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有效地实施推进,确保支部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走访,确保支部的大走访活动顺利开局、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二、担实主体责任,建好用好管好“一级数据库”。按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全市“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的“一级数据库”设在第一党支部,由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平台具体负责,这是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和肯定。我们将认真研究,全力建好、用好、管好大走访活动信息处理系统,实施与12345热线信息系统的无缝对接,认真负责进行信息数据的汇总、分类处理和交办反馈,并及时、准确、规范进行保信息汇总,确保为市大走访活动提供支撑和保障。

  三、突出问题导向,提高群众获得感。围绕创新富民和产业强市的目标定位,第一党支部将主动联系对接挂钩联系的荣巷街道,以参加荣巷街道党工委办公会、共商会等形式,与滨湖区、荣巷街道政务办(中心)上下联动,开展党员干部集中走访,真正了解掌握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诚心征求他们对经济发展、社会管理、民生改善、干部作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能够及时办理解决的,件件及时彻底解决;一时难以办理解决的,争取创造条件加以解决。

  与此同时,我们第一党支部将既对接上级要求,也突出政务服务特点, 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聚焦群众、企业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通过下基层、进工厂、到工地“组团式”重大项目现场服务,开展“倾听群众呼声、服务民生关切”12345政府热线进社区咨询服务,开展网上咨询、审批、服务等一系列务实的举措,努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打通服务基层、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正有收获、有奔头、有获得感。

  总之,我们第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和市政务办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大走访活动开展的过程,变成锤炼作风的过程、惠民利民的过程、推动发展的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