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2017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2-28 16: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7-00073
发文日期
2017-02-28
公开日期
2017-0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工作计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时间

牵头领导

责任处室

1

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项具体工作:一是汇总整理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二是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一次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三是继续做好学习教育专题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

3月

龚  聘

李文波

机关党委

2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制定我办“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计划,按时序进度组织开展活动。

3

组织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明确具体目标任务。

监察室

4

形成我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组织实施。

5

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深化细化政务办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安排。

综合处

6

深化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应用工作,会同工商、商务、海关、国检、贸促会等部门做好业务协同工作。

3月

孙  伟

协调处

7

组织部署全市政务服务创新创优品牌劳动竞赛活动;会同各区政务办走访重大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开展行政审批的前期跟踪服务。

8

参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做好组建行政审批局的相关工作

 

9

配合市委组织部,做好“大走访”相关工作,形成一级数据库运行管理工作方案;组织热线受理中心和借调人员开展相关培训。

3月

孙  伟

热线处

10

配合市委宣传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APP与12345热线系统对接工作。

11

会同机关管理局,确定12号楼二层改造方案和北2号门停车场改造方案,配合做好施工情况和相关协调工作。

3月

陈  波

综合处

12

继续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工作:一是督促完成试点区、街道系统上线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微电影拍摄;三是及时对接省“一张网”进度,完善优化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二期建设方案,尽早确定今年专项建设报告,落实专项建设内容与预算;四是配合完成省政务办专线设备升级工作。

信息处

13

继续做好政务服务系统“行权”相关工作,确定优化实施意见,明确考核内容和方案,报市政府办发文实施。

14

召开新一届行风监督员工作会议。

督查处

15

强化对市、市(县)区、镇(街)中心作风效能明查暗访,形成督查通报,严格考核。

16

继续指导推进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落实工作。

3月

包松林

公管处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7

按照市政府协调会议纪要,探索推进供电系统公共物资与服务招投标项目进入市级平台的协调工作。

18

研究拟订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信息化平台建设优化方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